Monday, June 15, 2009

开学了……

终于开学了!!
假期里闷到发毛叻……
又不能见朋友……
假期里的第一个星期过得很~~~慢……
然后有几天去了泰国……
然后第二个星期又很快……==

泰国很好玩咯~
我很想念哪个地方涅~
那里到处都是那些小档……
而且卖的东西很便宜咯~
有很多档是卖衣服的……
然后我,我姐和我妈妈就疯狂在那边买衣服……==

第一天,我们去看aqua show...==
恐怖到~~~
有恶心到死~
我们坐在第二排嘛……
然后表演到一半有两个肥到像猪的下台咯……
一个走去亲我爸爸叻!!
我差一点哭出来~
yerr...想起来都感到很wai...><

那边有很多tut tut 车……
我们坐在里面……
一个人马币两块……
很凉下……
可是很臭……==
嗯……还有很多东西……
可是我懒惰打出来……
照片也懒惰放出来……
原谅我吧……

今天放学之后,
我和我姐出去走走……
结果回来的时候看到一只死猫在路边咯!!
他的头黑黑的……
两粒眼睛很像两个洞酱……
身体白白的……
有很多苍蝇飞来飞去……
我看到了吓倒……
yerr...想起来都有鸡皮疙瘩……
*呕*
不久……
我们看到一个马来猪……
雄的……
他的两只手放在他衣服的最后那粒纽扣那边……
我脑里顿时有了“强奸”这个念头……
然后又开始怕怕了……
我就越走越快……
终于到家了……
wakaka~~

1 comment:

вївї • ミッキ said...

yerr..
yalor..
d dead cat..
yuck!!
ew~~
i 4gt liao d lorr..
accidently rmb again..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