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triple nine...

今天就是09年9月9号..
不过对我来说很像不怎么特别..
因为每次要写日期的时候要想很久很久才知道今天几号..

今天最后一节考华语..
可是老师又很迟进班..
然后考卷又sibeh多错误..
派了下来,我就开始拼命写了..
可是那种烦人的声音又一直出现..
改了一大堆..
老师连题号也会写错..
印出来之前没有检查的咩??
终于讲完了,
我继续想“偶尔”是什么词..
然后老师又一直重复她已经讲了的东西..
讲讲讲..
我心里已经骂了很多次diam 7~..
也开始不爽了..
哼!!
然后那个成语和名句读到要死酱..
才出一点点!!
实词虚词又出酱鬼多..
所以最后一节心情7不爽..

之后回家时,
在巴士上,
我望着窗外发呆..
突然想到他的事..
可是,奇怪的是,
以前那种痴情现在已经慢慢变淡了...
以前想到他,
心跳加速,
而且会一边想一边傻笑..
有一次,
也是在巴士上,
我在那边傻笑,
被一个人看到,
那个人就笑我..
那时候很鱼..==
现在..
想到他,
就有一种寂寞的感觉..
不知道..
可能我不喜欢他了吧??
这样会比较轻松吧......??



what if?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