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wakaka~~

哈哈!!
太久没blog了..
因为上个礼拜一直考试..
今天刚刚考完化学..
很容易一下的咯~~
哇咔咔~~

那天拜六跟伊葶和惠欣去1-U~~
几好玩哦~~
佩立没去太可惜了~~
我买了很多很美但有一点无谓的东东..
1. The Host
2. 幸福的味道
3. 两个fancy pen
4. 手机吊饰

3和4都很美..
1和2是书来的..
还没开始看..
手机吊饰真的很美~~
而且很配我的手机~~
哇咔咔~~
太开心了~~
然后那两支笔是我在 wildchild 看到觉得yeng,
所以就到处找~
结果那天在teddy tales看到,
就买了~~
那边还有很多很多很美的东西~~
很像那种你去masquerade酱..
要穿到很夸张那种..

这几天买到“古灵精探B” 还有“绝代商骄”~~
D.I.E.那天没有货,
所以买了disc 1~3 而已~~
结果看到那个于子朗闪灵闪到很多对马的脚,
发现文辉是被谋杀,
最紧张的时候,
disc3 就看完了...
然后我和我的姐姐就在那边哀鸣..................
然后今天就看另外一套~
很搞笑咯~~!!
笑到流眼泪~~
然后现在我爸爸又买了D.I.E. disc4~~
哇咔咔~~!!!!

今天,
我隔壁那个傻佬带了一本"Magic Tricks"
然后就学里面那些烂魔术...==
很容易被人拆穿那种..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