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teehee~

呵呵..
大考要来了..
最近都在狂做笔记..
bt 还没开始背~
因为现在背了肯定很快忘的啦~~
呵呵~
我太聪明了~

omg..
我对“巴士”有一点阴影了..
每次都有点怕怕==

班上..
我们整天换位..
换到连吴业展都发现了==
他每次都讲:第几排的谁谁谁,你不是坐那边的hor~快点换回去~你们不可以自己换位的hor~
==

今天..
我隔壁那个傻佬..
无端端走去不见那个万人宴的票..
害到全班迟回了~
更惨的就是..
我上到巴士,已经是满座了..
唉..
我就只好站咯..
那个梁浩杰也是..
明知是一百块的东西,
还要乱乱放,放在那些容易不见的地方..
而且不见了以后,
最大嫌疑就是我..
如果那张票不小心飘来我这里的话,
我不是很无辜??
haiz..

伊葶讲大考后她家有halloween party~
嘻嘻..
好期待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