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teehee =)

终于考完试了~!!
哇哈哈~~
考试这段时间,我一直都是孤独老人家..
去厕所,去食堂都是一个人的..
唉..
很想念伊葶,佩立,依学,惠欣他们..@@
现在,终于完了~~
哇啦啦~
大考后我会做的事情:
1. 买一包八块多的m&m (我的最爱)
2. 每天上网,看电视
3. 我爸爸讲带我们去泰国玩
4. 十月底回johor
5. 十二月回澳门..hoho

很期待..^^



二敬那班人很恐怖下的咯..
那天有个印度老师..
哇..被欺负到几惨哦..
而且他们那边女生超少..
==

有一点期待10月31耶..
虽然不可以去伊葶的halloween party..
可是我可以回johor~~
哇啦啦~~
要庆祝我奶奶的生日..
我三叔会弄很多东西吃~~
huhu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