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我发觉到

我发觉到很多人看起来很像不会读书,
考试都是混过去那种
但其实他们的成绩都超geng

我发觉到我的直觉还蛮准的
每次我经过深思熟虑后的决定总是错的
考试时也一样
上一次考历史,我放弃2.2
考卷上有4题2.2的选择题
我猜对了3题 xD

我发觉到一个人想要改变时,
它可以在几个月的时间改变得很彻底
虽然是同一个人,
不过遇见他时,会怀疑到底是不是自己所认识的那个人

我发觉到我的历史读到很惨
我昨天竟然很勤劳地读到凌晨1点半
翻去看后面的自我评估时,
有很多我都讲不出
历史果然可以害死一个人
毛毛说我们人类应该遗忘过去,展望未来
一直停留在过去只会让我们固步自封
xDxD

我发觉到我昨天竟然发了40封sms
都是姓叶的某人把他婆婆妈妈的病菌传染给我


对了,说到毛毛,我今天真是鱼死
都是我姐的错!!
ugh
我的眼睛生了一粒东西
所以有一点肿
我姐不懂几时竟然跑去告诉毛毛!!
今天上课上到一半,毛毛突然转过来:
“你的眼睛不是肿了的咩??做莫我看不出的??”
我心想:啊??有人的眼睛跟我一样肿了
然后毛毛指着我
全班人看着我
我:0.0
毛毛:你的姐姐跟我讲你的眼睛肿了
我:OH. 已经好了(为了省去多余的解释,我只好这样说,反正他也看不出)
毛毛:我问她你是不是偷看别人,然后她说你偷看她冲凉
然后全班人起哄。
SHITTTTTTTTTT

3 comments:

вївї • ミッキ said...

oh yeah baybeh! <3
i told him yesterday xD
hehehe
let him concern u ma ^^
wuhuu

Crystal Tears said...

LOL. That's very yuu lo.

♠ẅǓéŋ ¢ҢĩέŇ♠ said...

bibi: it went the other way round, obviously ==

crystal tears: ENLAAAA. g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