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大睡特睡

考完试了 x))
前天和朋友去Times Square
看了童眼
不是很恐怖,可是很刺激 =D
一直有鬼飞出来
因为戏院里有很多中华的人,所以很多人喊
我也是 TT

然后就去打机
竟然在那里遇见蔡明阳和立信!!
投篮时,他们把篮球全部放去他们那边
所以我们这边是空的,一粒篮球都没有 ==
然后玩赛车
我选到了一辆lorry!!
蕙欣选到一辆很美的跑车!! 黄色的!!
可是
我还是赢了蕙欣 xD
之后跟青霓玩太鼓达人
很爽

and then and then
拍了很多疯狂照片!!
筱佩po在面子书 TT
此外,我也在面子书上看到很多佩立放的 -.-

在Gasoline吃
芝士炒饭
没什么cheese的味道


我买了新的包包 :D
白色的
不过是leather
很臭 @@

做了很多从来没做过的事
包括一个人坐monorail ==
不要笑我
我爸说很塞车,所以要我坐monorail去一个地方,然后在那里接我
去到那里,等了半个小时
爸爸来了
可是不懂我在哪里
找来找去,走来走去
遇到很多奇怪的人
有一个黑人叫我babe ==
还有一个老auntie叫我给她两块钱
我看八成是在骗人
可是还是给她了
找了很久,终于找到我爸爸了 +_+
我重见光明


有点内疚
因为拒绝了很多人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