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统测;新手机

这个星期是统测周
我上个星期就开始读了
虽然是读下睡下,但还是来得及读
:D

今天的集合论真的是......

往者不可谏,来者犹可追 ==
希望接下来的考试会顺利

+++++++++++++++++++++++++++++++++++++++++

-上个星期六,我们一家人要出去吃晚饭时-
我:爸,我电话坏了
爸:哦.
我:...
爸:哪里怀?
我:电池
过了一下子--
爸:那你有没有带电话出去?
我:没有
爸:你带出去啦,我买新的给你,看你用酱久了
我:*立刻转头* 蛤?! 真哒?!?! :DD

去到Digital Mall,看了下觉得没有美的
有点upset
我妈被Xperia吸引
我就很无聊地看其他手机
看到有个slide的,粉红色
外型很可爱可是没有功能的
我爸说那个很适合我 ==
然后什么都没有买就回家了

想了一天晚上,觉得Xperia不错
隔天早上就跟我爸说
我:爸,我要Xperia
爸:你不要那个slide的啊
我:很小个
爸:你不是喜欢slide的咩? 再迟点就一直出touchscreen了,你先买这个啦,一两年后再换
我:一两年后你都不给我换的啦
爸:可以~我换给你啦
O.o
难道买电话来作纪念咩 ==
"--THE LAST SLIDE PHONE IN THE WORLD--"

最后决定买Xperia
功能很好!! :D
跟我妈一起买 ==
可是!
没有货!
(-.-)+
本来那个卖手机的人讲今天会拿到
可是刚才爸爸打电话去问的时候又讲还没拿到 +
jiong jiong jiong
我期待到昨晚睡不着的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