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最糟的体育节

每个星期三的第一节是体育节。
教师:很有脑的倪xx。
上课前一定要:
1. 塞衣服
2. 跑着去集合,
否则,pumping十下。

今天早上下雨,我们全班走去光前堂,
他走过来叫我们去新场旁边的排球场一边淋雨一边考排球。
哈哈。
很有脑。
地上是湿的,还有一潭一潭的水。
球跌在地上,整粒就变湿变重了。

我们一堆人跑着过去,我是最后一个,他罚我pumping十五下。
哈哈。
很有脑。
我又不是故意慢慢走过去那种!
我那时也是用跑的咯!
每一个队伍都有最一个的ok?!
efff la.

考完试后,还罚我们做50set的动作,
然后还叫我和以盈把两袋排球收回体育处。
所有的球都湿了,重到ham酱,
还弄脏我的衣服(其实那时候全身都脏了)。
我也是一个女生好不好?!
死有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