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enter

这几天过得很开心哈哈,尤其在学校。

昨天学会请了个厨师来示范如何做巧克力cupcake。
上个星期我进错班,不小心在B组那边看到一个很帅的厨师。
这个星期轮到我们A组,所以我兴奋了好几天。
结果..
近看根本不帅的 ==
上个星期是因为看到他穿厨师服,
又匆匆忙忙的,
所以才产生错觉 ==
ok la,我懂我很坏 - -

我最近变得越来越坏
-不理人
-没礼貌
-取笑别人的名字 ==(最离谱的)
-鄙视初一初二的...
真的是很没品
aihs...

btw我最讨厌那种有药水味的糖果
(药水味通常在葡萄或草莓味道的糖果出现)
今天星杰跟祈傧拿糖果,星杰就挡着我的路。
等他时,我顺便gap下他在拿什么糖果。
祈傧:你要是吗?
星杰:看样子都是要的啦。
然后我就伸出手。
我:什么味道的?
祈傧:不懂,没有吃过。
~是Halls blackcurrant糖果~,有很重的药水味 ==

moral of story: 大家千万不要买那个糖果



我真的很坏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