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微笑的夜空

昨天-
15/5/2011 (日)
8:52 pm
我在读着地理
然后,Bosco讯息过来

他:Moral考试范围?
我:我也不懂 ==
他:Moral: Bab1~3, Sivik: Tema1
我:你读完了地理?
他:看都没看啊. 你?

这时,我觉得很奇怪。
就跑去厨房看贴在冰橱上的考试时间表

我:我读错书 - -
他:哇?读错书?你是怎么办到的 xD
我:突然惊觉明天不是考地理 TT noob ar

---------End of Story---------

Moral of story: 以后要多点跑去冰橱看有没有东西吃,顺便看下贴在上面的东西






今天的国文超难 TT

3 comments:

PearlLi said...

- -我根本还没碰地理,忽然觉得很怕....

Abatos said...

对了
考国语当天我在读地理 xD

♠ẅǓéŋ ¢ҢĩέŇ♠ said...

秤:现在读完了咯 xD
Bosco: 是啦懂你厉害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