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盆踊り

哈哈哈星期六Bon Odori超好玩的
本来打算跟Pearl & jiong去打工
可是人数满了,结果他们去做义工(还是对不起)

刚开始4点左右的时候下毛毛雨
我简直是站在那里看三三两两的人走去另外一边 ==
很悲一下
后来人渐渐多了起来,而且Pearl & jiong陪我一起派扇子
所以很好玩哈哈
而且那些拿扇子的人都很有礼貌地说谢谢 :D
我看到他们两个很像派到很开心酱所以内疚的感觉消失了 =)

8点派完后,我们就买东西吃
Hershey's chocolate ice cream超好吃pls!!
刚好那个档口的老板是我爸的朋友,所以买了雪糕后进去打招呼时顺便拿了3瓶免费的Pocari Sweat啊哈哈哈
一人一瓶,很厚一下 xDDDDDD

找了位子坐下,我又跑去买晚餐了
当时真的很饿,可是到处都卖着零食冰沙,就是找不到一盒一盒的便当
走了大约5分钟才看到意大利面,就买来吃了
买好了才想起8.30要派薪水!当时已经8.40了
走到那里时他们刚好拍完全体员工照 ==
拿了钱后我又赶快走回去找他们

第一次打工 =)

Pearl讲明年要穿和服去

hehehehhhh

+++++++++++++++++++++++++++++++++++++++++++++

今天放学后照样在太阳底下暴晒、搭巴士、LRT、转line搭巴士
LRT时看到一个韩国旅客,手上拿着韩文的马来西亚旅游导航
一想到明年轮到我去韩国旅行,我就......
HAHAHAHAHAHAHA!!!
最后搭巴士到家时,我没有按铃,结果巴士没有停下 ==
还走了很7远的一段距离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