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哈哈random照片

去年在日本做的陶瓷,不久前邮寄过来了 ><

(老师上色上得很kek ==)



+++++++++++++++++++++++++++++++++++++++++++++++++++++++


我超喜欢这张!因为佩立的pose很像小孩子!啊哈哈

















这是我吃过的巧克力雪糕中最好吃的 =p

(有没有看到我的可爱汤匙,我故意放那边的)







第一次拍到酱美的passport照 xD

以前拍出来都是一幅noob样






D: 这是我煎的.






其实里面是ok的 xD








温馨可爱的感觉 lol

4 comments:

PearlLi said...

ehhh T,T
哈哈那个冰淇淋真的很好吃,下次去正直屋买:DD
passprt照xD

PearlLi said...

猪兔子很可爱!!!

♠ẅǓéŋ ¢ҢĩέŇ♠ said...

嗯:D
没有特别长mehh?

PearlLi said...

没有 .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