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11

klcc一日游 ==

昨天自己搭车去到klcc,只有宇娴在
后来人齐后,我、宇娴、yc、Barry去一间日本餐厅吃午餐
结果等了超久!大概一个小时... =3=
不过食物还蛮好吃
btw,不明白为什么他们讲我吃东西很优雅,我觉得很夸张

然后他们讲要去Petrosains玩!LOL
一开始还以为他们讲笑而已(因为那个地方是小孩子去的),结果是认真的!
哈哈
在那边和玮芸和婉霓meet,就进去了
进去时要坐一粒圆圆的东西,好像很好玩,就觉得很兴奋了 :D
进到里面参观的地方,其实没有那么小孩子啦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滑梯 ==
冲下来时,那种感觉,即兴奋又害怕
还有赛车,因为转弯时整个东西也会动,所以出来时头晕 ==
其他的多数用看的,不过没有拍到很多照片

五点要回家时(我妈叫我4.30回家),Barry和yc打算再去Pavi逛
一直用Forever 21引诱我跟他们一起去 == (前几天在永远21看到很美的靴子)
不过我意志坚定,没有动摇 :DDDDD
还是乖乖地回家了
靴子过几天在买好了

昨天过得很开心哈哈

今天一直在家睡觉 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