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8, 2011

sunburnt but not tanned D:

是的
我脸的下半部烧伤了,红红一片
尤其是鼻子 == 很像猪?

Anyways, 今天超好玩的!
我是躲避球的参赛者
比赛分三场,第一场和第二场输到很难看
居然都是 2:0 D;
因为我们只会闪,不会攻,而且有我这个超noob的人

有一次,我终于拿到了球
敌队的人:“传球!”
然后我乖乖地把球传给他!wtf

第三场,终于有一些比较大只(?)的男生进来
总算赢了 1:2 :D
就因为赢了这一场,星期四还要打决赛 ==
打完第三场时差不多要倒下来了
因为比赛过程很chigek,而且要很专注

btw 我发现到我很会闪 ==
有两次是剩下我一个女生
还有另外一次,两个男生aim着我来丢
可是很幸运地闪开了 :D
我听见有人说:“做莫杀不死她的!”
......
然后就被丢中了


很好玩 :D


回班之前用Barry的DSLR死命拍照
一大堆bakchi兼38的照片 LOL

很开心 :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