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12

hectic.

我就快变成 人干 了 D:
presentation,华文评测,lmh补习
OHHMAIGAWD

之前也一直在忙别的东西
所以没有读华文
直到昨天最后一分钟才和做slide show挤在一起
华文读了一半,就去做slide show
本来想熬夜做完它,可是没有歌词 -,-
结果今天下课赶去IT room弄,but不够时间做完最后两个slide!!
还好还好
我们组的演技够好,把presentation拖到明天 xD

然后就一直专心地读华文
没有什么把握,所以打算跟忆莲一起作弊
没想到,我蛮会写的 :D
问她两三题罢了 (堕落 -,-)

放学后就像每个星期四一样站在外面等刘明华
一堆人,zat来zat去 D:

我:你初一时跟我同班哒?
jiansheng:是啦
维良:哇! 7没有义气! 还一忠...初一时没有分班的啦
我:当然是有分! 就是因为有分,我才会进到一忠
维良:结果叻?! 初三沦落到什么班?!
我:跟你一样罢了嘛...

上个星期补完要回家时...
我:你一个人慢慢等吧!我妈妈已经来了
维良:diam la saisai
我::DD

原来
串人也是有报应的 -,-

今天补完刘明华,下着倾盆大雨
xinwei没有来,就没有人载我去巴士站

我:载我!载我!
维良:哈哈哈!没有人载saisai回家
烧肉:saisai无家可归,好可怜哦
维良:上个星期还叫我一个人慢慢等,活该
我:不要酱 TT
维良:我很小气的
烧肉:整个女生酱

最后,坐纬芸的车,九个人挤一辆 LOL
可是,把我放在反方向的路 ==
当时已经淋到雨了,就截taxi
7.30pm,一个人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只能这样安慰自己 (sounds very noob)






aihsss
最近都在忍某人的脾气
18岁了,成熟点吧
已经不是 乱发脾气、埋怨别人、摆脸色 的时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