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哇。。
我的blog很死咯~~
才三个post~~
几百年才post一次。。
==

要考试了。。
生物笔记才做了那么一点点。。
还有sejarah..KH..
唉。。
不想读中华啊。。
压力大到~~~~~~~

唉。。
做莫你们的嘴巴酱臭的。。
早上没刷牙??
专门讲那些伤人心的话。。
讲到很像自己是完美的酱。。
我只能假假听不到,
假假很像很自然酱离开那边。。

还有你。。
可以不要烦我吗。。
perasan到~~~~~~~~~~~
还讲什么:“我不介意的~”
问题是我介意啊!!
死蠢!!
还有~~
不要再问我那些你应该知道的东西了~~
知道你很烦吗??!!
想起来都要吐了~~~~

1 comment:

вївї • ミッキ said...

靠~
那个鸡又做莫噢==
[我不介意的]?

你也会压力大是==
酱我嘛更死。。
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