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顶。。

今天..
很beh song..
一大早走去下雨..
冷到~~~~~
然后又有自由论坛..
我讲到太小声..
结果全部人在那边"har??har??har??"
很鱼咯..
urgh..!!
我觉得我已经在喊了咯..
hate it..

然后我去交功课..
那个老师又讲我头发,又讲我袜子..
舍莫啦..
你又不是训导..
酱8做莫??

放学后开始变好了..
因为去了"补习中心"..
我朋友讲要买礼物给她朋友..
他们要买bikini..==
可是又很paiseh..
结果就买那个手机壳..
哈哈..

然后回去时买了巧克力+mocha打冰~~
我最爱的饮料~~
哈哈~~
太幸福了~~

3 comments:

вївї • ミッキ said...

haha..
gam cham geh~??
luckily me nt 抽中^^
keke..
x3

d blended mocha taste so k ying..
==

♠ẅǓéŋ ¢ҢĩέŇ♠ said...

cheh~
u no taste oni mar~~
xp

Michael Cheah said...

The teacher no xun Dao..
she before 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