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无聊。。

今天上体育课时,
我,伊葶,佩立,惠欣,依学玩到很high咯~~
我们练排球嘛~~
然后伊葶弄了一个很奇怪的动作,
我们就突然爆笑,
然后就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
一点点东西就笑很久。。

哈哈。。
今天考sejarah..
容易到~~~~~~~~
第一次觉得sejarah容易。。
我一边考一边笑。。
很多都是不用想就知道答案的~~
哈哈~
我真是太厉害了~~

然后就上学会。。
还好啦。。
我朋友在点名之后偷偷跑出去,
结果没被发现到。。
然后我就一个人了~~
我们玩了一个游戏叫什么...“我是猫”
有一点无聊。。
唉。。
反正明年我要换学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