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沟通不到

我回来了 ><
我正在研究怎么把相机connect去电脑

20/12/10 星期一
4点多去Jagam的office和其他两个有去日本的聚一聚
讨论要注意的事项
*我 我姐 美惠 彬欣*

6点多出发去机场,在那里吃晚饭
9点多飞机起飞

10点多到了泰国然后等了好几个小时才转机
D:
在飞机上睡觉
Thai Airlines很好叻

21/12/10 星期二
醒来时空姐们在serve早餐了

8点左右,到了日本福冈!><
很兴奋 :D:D
拿了行李,一走出去就有4个人接我们了
只有其中一个会说英文

不久后出发去一个神庙 (Shrine)
可惜在下雨 TT
神庙外面那条街有很多传统商店
卖纪念品、传统食品的
我们吃了一个类似红豆铜板烧,很好吃
Ken-san送了我们每个人一条手帕
很喜欢 ><

然后去Joyfull餐厅吃午餐
在那里看到很多高中女生
很粗鲁 ==

然后去见市长!还有host family!
超紧张的
我们全部在一间会议室里,
有记者、翻译员
市长大概向我们介绍柳川县(Yanagawa,我们去的地方)
然后问我们一些问题,
比如在日本要做什么,觉得日本怎样之类的
我说想穿Kimono和学日本茶道,觉得日本人很有礼貌
然后他送我们一个Sagemon作纪念

过后去一间高中
那时候已经过了放学时间
所以只剩下社团的人
管乐团的
他们教我怎样打鼓 lol
我学了很久 TT
然后他们表演Disney remix
sugoi~

然后去书法社写书法

回家~
古贺一家(Koga family)就是我被安排到的host family

古贺宗幸 Koga Muneyuki (50)
奈绪子 Naoko (42)
実菜子 Minako (14)
有希子 Yukiko (11)
聖弥 Seiya (7)
ハツエ Hatsue (79)

他们的家很大,很美
我有自己的房间 =3

日本的浴室很yeng!!

5 comments:

PearlLi said...

ye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Crystal Tears said...

OMG
Can I shoot you to death?!
I'm so jealous!

♠ẅǓéŋ ¢ҢĩέŇ♠ said...

Noelle: but you cant~ wahaha

Ruiqi. said...

I WAN GO PLSSSSSSSSSSSSSS
T_____________________T

♠ẅǓéŋ ¢ҢĩέŇ♠ said...

Gee: lol, long time no see wor
i also want to go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