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有点不安、害怕

22/12/10 星期三


吃了早餐后,Okasan跟我说了一堆东西
我听不明白,可是装懂,因为我以为不重要
过后她载我去一个人的家
她放我在那里,就走了
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__-
然后有一个女人走出来说是Okasan的姐妹
她让我打电话回家
试了很多次后,终于成功了


过后,Yoko-san带我去她阿姨家(我姐她们去另外一间高中,只有我没去)
她阿姨教我做Sagemon
兔子来的
我做了三个,很可爱 ><


然后去采橙子
我穿那种典型的ah sam装 ==

晚餐在我姐的家吃sukiyak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