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Happy Birthday =)

26 January, 1986










++++++++++++++++++++++++++++++++++++++++++++++++++++++
从开学到现在,我一直都在感冒 ==
一个星期一两次 D:
没想到学校的评测都很顺利
每次考完是那种期待成绩的感觉
:D
好久没这样了
你说你讨厌谎言
但你自己也说了不少
亏我还以为我多了一个知己
哈哈. 真笨.
你知道我发现真相时的感觉是怎么样吗?
就是那种感觉咯.
ok la, 其实我也不想失去你这个朋友
我会继续努力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