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我的脚 TT

昨天上体育课
-又是倪小华-
他叫我们做一大堆脚部运动
做完时我立刻就脚软了 ==
然后晚上muscle pain
今天
剧痛!
下楼梯时大腿很像很僵硬,每下一级就有pokgai然后滚下楼梯的感觉
就连蹲下也是一种折磨 TT
死yokoyoko又不懂去了哪里
悲哀 TT

拜六要派成绩册
我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所以不是很怕
而且我班多数都退步了很多

本来打算放学后立刻赶去机场坐飞机去Johor (:D)
但前几天我爸又改变了计划
变成是赶去机场然后和我爸meet然后他驾车去
亏我还那么兴奋 =3=
以前出国时都没有那么期待坐飞机

开学后我死命赶project还有死命补习,
超累的 :S

想念假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