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没想到 x)

omg 今天派成绩册
一开始有点紧张
老师跟班号派成绩册,所以第二个拿的就是我了
结果!
77.475!
很开心啊哈哈哈
我还以为会是75以下
yeshhhhhh
以盈77.3xx,
我第27名,她第28 LOL
很开心~

放学后,我妈载我回家
不久后就搭计程车去机场找我爸(我爸从菲律宾回来)
然后又坐车去johor

为了吃父亲节大餐,我伯母在一间叫Anmour的餐厅订了位子
我们去到那一区找那一家餐厅的时候,
我爸停在一间叫Lamour的餐厅前面(==)
爸:是不是这间?我记得是什么mour的
然后我妈在隔两间那里看到了我们的家人
妈:可是我在这里看到他们wor
姐:到底是Anmour还是Lamour? =="

是这样的:
Anmour xxx Lamour
(we're here)

哈哈哈
那里的东西很好吃,又不贵
我一直用相机偷拍我妈哈哈哈哈哈
其中有一张很经典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