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26/5/10

考完试了!
xDxDxDxD
其实这一个星期也过得蛮快的
因为我是考试前一天才读书的人
所以每一晚都觉得时间不够
><

华语!
本来背到很熟的
结果考试时就是记不起‘玩世不恭’这个成语 ==
其他的都还好
只是觉得那题很可惜

Science!
还蛮OK的

国文!
很难啊 T^T
Objektif.
Novel那边还以为他会叫我们写Watak Utama
结果 ==
haiz

物理!
死了..
死lerr..
slurrrrr...........
=="

代数!
感觉上很像会不及格
太失败了..

道德!
没话好说

生技!
我一向来都不读生技的
可是上一次统一考的时候,
我在考之前的半个小时随便翻下课本
就考到83分
我就很开心
所以这次我有认真地读
结果还是觉得很难 T^T

电脑!
那些名词我写不出
‘网络拓扑’我写到‘拓扑连线’ ==
然后有些我写英文
-.-

Mathematics!
容易.

Sejarah!
一定不及格

生物!
还好
一小部分不会做

化学!
超难的
我没有做笔记
只是在课本上画重点
有很多都有画到
可是没有背起来
偏偏它就出那些 ==

++++++++++++++++++++++++++++++++++++++++++++

前几天我爸爸从日本回来
买了礼物 ^^
1. 很可爱的糖果
2. 塌塌米拖鞋
3. 粉红色御守
4. 一大包的M&M ><

突然好想要新手机 T^T

最近突然觉得Twilight里Bella's Lullaby很好听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