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傻摆

今天考几何我很粗心!
最后一题ar!!!!!!!!!!!!!!!!!!!!
T^T

历史!
有些会有些不会 -.-
监考老师很惹

昨天我们两次下课都留在班上上物理
毛毛星期一说拜二会带饼干来
结果我班的人很废!
还特地带了花生酱和tuna沾在饼干上!
bakchi ==
毛毛带了整桶Jacob's方形苏打饼
一边上课就一边传下来
第一轮,全部人只拿一块或两块
传完之后,老师问:谁还要的自己出来拿
结果..
恐怖的事情发生了!
一堆人冲出去抢饼干 =.=
拜托 ==
然后就是一叠一叠地拿了
lol
到最后,整桶饼干都吃完了
哈哈 ><

前几天我家进了老鼠
所以我妈咪买了老鼠笼
昨晚放了一块鱿鱼进去
味道很重那种
然后今天早上就有一只老鼠在笼子里了
没想到!
那只老鼠很cute!!
小小只的baby老鼠!
><
灰色的毛!
不是黑黑粘粘那种!
粉红色的鼻子!
圆圆的眼睛!
超kawaii!
><
我还以为是那种肥肥大大只的老鼠佬大
很像住在longkang里面那种
Ew.

3 comments:

pl said...

你们超爽!!!=(

你有没有养那只老鼠哦?XDD

♠ẅǓéŋ ¢ҢĩέŇ♠ said...

当然是没有啦~ 哈 ><

第二次下课,毛毛还带了KitKat给我们
啊哈哈哈 xDxD

pl said...

喂……!!!羡慕啊!!Kit Kat!!!

你几时要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