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今天天气超热的!
(其实天天都是)
不爽 =3=

前几天看到镇嘉 o.o
穿着中华校服
他不是退学了么??
应该是看错了吧..

立信很惹 -.-
lol.

今天放学后有人要用我们的班进行活动
我整个抽屉都是书
怎么搬回去?!
佑宏讲放进那张用来放电脑的桌子的柜子里
然后锁起来
结果他下课时一直不在
我跟蕙欣就把书搬去2仁
xD
paiseh.

毛毛也是很惹 -_-
自己定的考试范围都教不完
grrr
还有9天5节而已啊!!
还要牺牲下课时间,留在班上上课
=(

昨天突然兴致勃勃跑去弹钢琴
lol
弹到很kek =.=

我的cafe的那个什么buzz rating达到了100!!
yay~!!
而且里面挤满了人
xDxD

下一站,幸福 ><
叮当 - [我爱他]
昨天才发现我不小心从我手机里delete掉了 =3=
谁有??

2 comments:

pl said...

我们老师chixin的……
物理明明教不完还将自己教到很快==
你们还要留在班上??每天??
很惨0.o

♠ẅǓéŋ ¢ҢĩέŇ♠ said...

是的,每天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