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aiks. =)

我看完了下一站幸福!
实在不可相信
剧情老土,男主角样衰 ==
我还是看完了 =o
这是一件多么伟大的事情

小乐很可爱 ><

昨天晚上超痛苦的
晚上睡不着
睡着了又做恶梦
从梦中醒来之后又睡不着
还好今天只上三节
回家的时候,我在巴士上hup一下
就说关着眼睛不过没有睡着(这是我想要的)
可是我却睡着了!
而且还作了奇怪的梦!
只不过是小睡一下就做梦,
我觉得很诡异 ==
因为从来没有这样过
醒来之后
就感觉怪怪的
很像所有事情都变得不真实
回到家,家里没人
我吃一些饼干,看下电视
才觉得比较有安全感 -.-

之后我姐和我爸回来了
我爸又带我们去Subway吃东西 ><
第一次去
三个傻瓜
丢脸死了 ==
一进到去就排错对了
然后我爸爸又一直在那边讲一些很废的东西
我们三个人又一直在那边笑
lol.
不过那里的面包真的超好吃!
很怀念!
很想明天再去一次!xDxD

今天下午读了华语
还剩成语和注释
注释打进了电脑,
可是printer没ink,又不可以印出来
麻烦 =v=
地里笔记还欠图片
printer没ink又不可以复印

现在网速很快,
我的cafe一按就出来了

下个礼拜就考试了
再多一个礼拜就考完了
再多一个礼拜就可以在学校放空了
再多一个礼拜就去澳门了 yeah!
以前我都不会期待坐飞机
因为我最讨厌坐飞机
起飞的时候很辛苦 -.-
可是现在我很兴奋
xDxD

++++++++++++++++++++++++++++++++++++++++++++++++++

B.O.B. ft Bruno - [Nothing On You]
Iyaz - [Solo]
Justin Bieber - [Baby]
Justin Bieber - [One Time]
叮当 - [亲人]

++++++++++++++++++++++++++++++++++++++++++++++++++

很久没有打那么长的post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