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回来啦~

今天坐早上10:45的飞机回来了
10天就这样过去了 T^T

昨天晚上整理包袱的时候
我妈妈很厉害地把所有东西都塞在两个大行李箱里
两个都爆满 ==
还有两袋是放吃的
很够力下
lol.

这次回澳门是有重要事情要做
所以才会选这种时候回去
不然通常是12月才回的
那件事情在第一天就很顺利地完成了
所以剩下来的一个礼拜我们都在疯狂购物 xDxD

没有发现到什么可爱的东西
就买了一种很好吃的口香糖给朋友当纪念品
马来西亚应该还没有吧?

今天一回到家,就有恐怖+恶心的事情!!
-鸡皮疙瘩-
太wai了 >~<

想念澳门
想念舅母
想念表妹
想念Come Buy
想念三盏灯
想念澄碧阁
想念Cuky
想念Transmac
想念大家乐
想念螺丝山
想念鲍斯高球场
想念板障塘

D=

还有一堆的假期作业还没做呢~
说到这.......
假期的定义:休息、玩乐、做平时不得空做的事情
作业的定义:练习、动脑筋
所以,‘假期作业’这个词是自相矛盾的

4 comments:

pl said...

muackxxx =D

想念三盏灯ser XD

发生什么恐怖的事?(38)
我同意假期作业这回事是废的!!

♠ẅǓéŋ ¢ҢĩέŇ♠ said...

muaks~ >3<

是啦,很想念 T^T

有关老鼠的事情(开学再跟你说好了)
我家那么干净,最近突然出现那么多老鼠,
很诡异啊!不知道是从哪一个洞钻进来的..

PearlLi said...

XDD okok,我等你说~

我不爽,结果跑去开新的blog咯~XD
旧的应该没有用了muahaha~

你有没有觉得我很烦?一直换@.@
没有啦,因为我觉得自己也很讨人厌咯XDD

♠ẅǓéŋ ¢ҢĩέŇ♠ said...

==
又换?!
你现在这个好好的,做莫要换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