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短的~

明阳这个人很奇怪
-集会时-
他:eh,文骞,等下帮我拿我簿子回班
我:不要
他:哼,我不管!你一定要帮我拿
我:我也不管!做莫要帮你拿
他:哎呀,你是我的朋友嘛~
我:谁是你朋友哦
他:我讲你是就是,我认你为朋友
我:不要lansok啦~
他:总之你要帮我拿
我:不要
之后......
我:喂!跟我换位
他:你坐哪里??
我:第一排最角落那里~
他:不要
我:喂呀..你又讲我们是朋友~
他:HAR?! 是咩?! 我几时讲哦
我:你现在跟我扮失意ser
他:谁是你朋友哦~ 我们不认识的叻

3 comments:

PearlLi said...

==

我们输了比赛!

♠ẅǓéŋ ¢ҢĩέŇ♠ said...

haiz..
佩立呀佩立..
我知道你开了新的部落格,而且不想给别人看
竟然如此,
你留言的时候就不要露出马尾嘛!=="

PearlLi said...

==
算了啦……XDDD
反正他们是不会找到的!!!
你看我对你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