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Unlucky day!

今天超倒霉的!
都是在巴士上!

巴士摇啊摇,晃啊晃,
很多人都睡着了——包括坐我旁边那个女的!
她的头一直死命跌在我肩膀上!
本来想要假假动下我的手,把她摇醒
可是她没有!
想要把身体向前移,让她的头跌下去
可是酱又很像很衰 ==

终于到换巴士的地方了
换了巴士后,
看见前面全都坐满了人
只有最后两排是空的
我只好坐最后第二排
结果屁股痛到!*~*

之后!
来到我家时,
我才刚刚下车,才发现水瓶没有带下来!
巴士已经走了!
哇靠
明天运动会叻
>~<
早知道今天跟慧滢一起去mutiara,
然后坐五点那班车!
grrrrr

1 comment:

PearlLi said...

muahaha XD

怎么办?我运动会接力还没有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