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__-

后天!!
后天就开学了!!
很不舍得我的假期啊...........................
no........................
don't leave me.......................

美术功课还没做 ==
要画两张呢
我也不是很清楚到底是两张都画超现实,
还是一张超现实、一张ABC的
超现实我都不知道要画什么 -______-

这几天我姐要完成美术报告
报告是要他们看三套不同国家的恐怖片
刚好我也想找一些刺激的事情做
所以就跟她一起看 =D
结果令我太失望了!!!!!
找了两、三套来看,
都是看到一半就不想看了!!
有一套勉强看完了(一边看一边问‘还有多久?我要睡觉!’)
一点都不恐怖 ==
还有一套蛮恶心的
我最讨厌这种恶心又不恐怖的恐怖片

eclass!!!
grrr
数学那边我都是乱圈的
因为我数学老师说:
‘乱圈也不用紧,有去圈就可以了’
heheheh
国语我怕老师会骂
所以有认真做 ==
发现到问的都是一些白痴题目

昨天我、妈咪、姐送了一个水果篮给我爸爸当父亲节礼物
lol
还有一张卡片

浪费时间浪费生命
=D
最近喜欢讲的一句话
我想要用电脑,然后我姐刚好在用时,
我就讲这句话~~
因为她都在fb回复留言
所以我就讲‘一堆人在fb吹水,浪费时间浪费生命~ 快点给我用叻~’
xD
其实我也是
不过没关系
反正假期就是用来浪费的 ==

2 comments:

PearlLi said...

死叻~~我eclass还没做完咯!!
给我国语的答案XD

вївї • ミッキ said...

OI! what waste time oh ==
i'm so enjoying please! xp
enlo enlo, 7sien.
watch that "horror movie" baru ialah waste time waste life! grr.
blah blah blah~
stupid project.
dint start to do yet.
- no bir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