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诸事不顺

前几天
不知道又有谁惹到了宥宏
他就很生气
然后就一拳打破门上面的那片玻璃!
一堆人涌去那里看
然后宥宏突然从后面出现
有人一直喊“宥宏,你流血了!”
我才发现地上都是一滴一滴的血 @.@
我不是怕血的人
只是看到的时候有点心痛
宥宏去了急救室
所有经过那条路的人都吓到
~~
两节之后,他笑嘻嘻地回来了 ==
他的伤势不是很严重
经过这件事,我才知道他是一个很没有脑的人


我们班有三组人去参加英语歌唱比赛
其中两组都满不错的
尤其是立信、佩佩、富豪那组
超棒的!><

+++++++++++++++++++++++++++++++++++++++++

很讨厌那个英语补习老师啊 *~*
整天说我懒惰,不做功课
我不是懒惰,而是没有时间!
跟你说了很多次你都不相信!
超不爽的!

还有你!
最讨厌你了 *~*
偏偏我和你又是那种关系
想摆脱也摆脱不了
你最好祈祷我的EQ够高
不然有一天忍无可忍的时候......
MUAHAHAHAHAHA
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呢~~

++++++++++++++++++++++++++++++++++++++++

统考过后,
想去Times Square玩那些刺激的 xD

1 comment:

PearlLi said...

我要去!!!一起去啦: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