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幻想

这次的英文出乎意料地有水准 ==

为什么每次言情小说里的男主角都是完美的?
他们出现时,都会有这样的一段:
“疏淡得宜的眉毛下是一双极其魅惑和极富侵略性的眼睛。一眼就可看出的混血优良因子让他脸上的每个细节都完美到极致,融合东西方所有的优点于一身。雕塑般精致的侧脸让人情不自禁就想到希腊神话里化为水仙花的美少年——纳喀索斯。”

“千辰拿着一把水银色的小提琴,酷酷而优雅地站在舞台中央,修长优美的身形就如传说中举着剑、准备时刻保护公主的圣殿骑士。温文随和的面容上偶尔闪现的犀锐眼神就像隐藏在美丽绸缎下的小刀,让原本看似好脾气的美少年蒙上了一层深不可测的气息。”

女主角的话...
“蔷薇色的头发在她身后飘舞,郁金香花般美丽的面容在阳光的照耀下呈现出最洁白的象牙白,宁静的琥珀色大眼睛里,逐渐流露出惊喜。”

“一位身材近乎魔鬼比例的九头身美女站在那里,似乎在等待着什么人,绝美的脸上冷漠高傲的神情似曾相识。”

好长 @.@
世界上不会有那么完美的人
还有还有
小说里的内容差不多每一本都一样
都是有一个很温柔的守护者在一个平凡女孩身边
女孩无端端遇上了完美冰山王子
一开始都互相讨厌
之后就渐渐地爱上对方
然后女孩一次又一次伤了温柔守护者的心
oh please...



不喜欢别人紧紧地抓着自己的手
有种被束缚的感觉
轻轻拉着那种当然OK啦

不喜欢别人打我的头 =.=
今天家欣打我的头
超大力的!
被打的时候还有那种嗡嗡的感觉 ==

不喜欢别人没有得到我的允许就拿我东西
问了,我一定会给
不问,我一定会不爽

不喜欢纠缠不清的东西
很像那种粘粘的 -__-

不喜欢犹豫不决的人
那种要做不做,要讲不讲,要死不死...

2 comments:

PearlLi said...

我超级犹豫不决的叻- -
怎么办其实我也是不喜欢这样的咯.><

♠ẅǓéŋ ¢ҢĩέŇ♠ said...

xD
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