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不错

拜六礼拜回了Johor ><
仔gor不在 -__-
强gor很像变孤独了
lol
第一次坐摩托车 ==
超爽的

今天第7~8节我们到光前堂去看表演
不错啦
只不过!
后面有一堆二信的低B一直在那边笑!
到很大声!
然后又一直起哄
deng -__-

第9节回班后和慧滢偷吃M&M
xD
每一年都会和坐我隔壁的人一起偷吃的 ><
我发现到穿着jacket可以做很多坏事 =D

放学后去补习
那包M&M还没吃完,就和俞温、家欣一起吃
karyan在那边表演把巧克力抛上去之后用嘴巴接
然后我和俞温就一直叫她重复做
karyan拿了一颗橙色的(叫它小橙好了)
抛上去
我们三个都抬头寻找时,
突然...听到“咚、咚——咚”
然后我们三个就爆笑!
原来,小橙飞到我们头顶上的冷气机上!
LOL
俞温还讲改天如果大扫除的话,
抹冷气机的那个人就:“eh,做莫有一粒M&M的??”

家欣带了popteen
日本杂志来的
里面的model全都很可爱!
尤其是眼睛,大大的!
可是!
应该是化装化出来的 -__-
我的眼睛那么小,化装之后可不可以变到酱大?!
0.0
之后我问我妈咪,日本妹是不是个个都酱漂亮可爱
她说不是
也对,上杂志的人当然是很美的啦

+++++++++++++++++++++++++++++++++++++

闪亮组.glossy
~人气高,很受欢迎的

可爱组.cute
~长得可爱

辣妹组.hot
~漂亮,身材好,人气高

朴素组.ordinary
~普普通通

你是哪一组??
我是肯定最后一组啦 -__-

3 comments:

PearlLi said...

跟你讲,在学校我们38的,班主任过来问:“这个什么来的?” 然后就一堆男生围过来,我们在那边跟老师讨论哪一个pop model比较美@@

哈哈哈哈他们全部当然是化妆出来的啦.
他们素颜也是很普通罢了.

♠ẅǓéŋ ¢ҢĩέŇ♠ said...

哈哈,酱好玩?!
你们讨论出来的结果是??

PearlLi said...

是啦,8到啦那些男生!
到最后老师讲久美子美,男生讲misaki美,
我就不爽:“够了!!两个都美ok?”
因为那些男生死命讲衰他们不喜欢的那一个嘛,我就凶他们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