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原谅我是这样的女孩

讨厌那种i'm-not-invited的感觉
讨厌两个两个一个
讨厌有人经过我桌子时撞歪我的桌子
讨厌被她踩在脚底下,但却不能反抗的感觉
讨厌动不动就闹自杀的人
讨厌大塞车时响hon的人,不觉得很多余+制造噪音吗?
讨厌突然间冒出来然后差点害我跌倒的kelefe ==
讨厌虚度光阴的人
讨厌香港的童星
讨厌答应了却做不到的人
讨厌强颜欢笑

我就是那么的小器
那么的心胸狭窄
那么的变态
那么的“大小姐”



不开心又怎样?
根本就没人在乎

消失了又怎样?
根本就没人注意

只有音乐和小说里的幻想陪我度过寂寞的时候
从幻想中醒来后,
又是现实中的悲哀
看来,我迟早会有妄想症

放心,我不会自杀 =.=

+++++++++++++++++++++++++++++++++++++++++++++

我现在还是个正常人吗?
=x

+++++++++++++++++++++++++++++++++++++++++++++

喜欢去到百货公司时,到处都有我喜欢的东西
喜欢重复看MV
喜欢看回以前写过的post
喜欢回到家时,家里是干净的
喜欢穿新衣的感觉
喜欢做完功课的感觉
喜欢盖上棉被的感觉
喜欢把自己想象成故事中的女主角

我就是那么的低B
那么的自私
那么的疯狂
那么的自我

~~~~~~~~~~~~~~~~~~~~~~

明天和姐去Mid Valley
计划:
1. 唱K
2. 看戏
3. 吃大餐



他对着我笑,
眼里发出耀眼的光芒 ♥

3 comments:

PearlLi said...

啊亲爱的:D
不要这样,其实人都是一样的不是吗.
没有关系啦,我陪你哈哈哈x)

谁对着你笑?=w=)+

♠ẅǓéŋ ¢ҢĩέŇ♠ said...

xD
爱你. 哟~

вївї • ミッキ said...

傻婆
做回自己! =D
要疯就疯
要癫就癫
管他妈的是谁?
爽就好 =D
yea, whose that? ==
对你傻笑?
幻想着这画面..
好变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