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v.v

昨天是中华的其中一个文化节日:磨桌日 xD
最后两节
我的桌子不算很脏,所以一下就磨好了
然后就跑去帮别人磨
当我埋头苦磨的时候,抬头一望,
空气变成了黄色的 ==
好恐怖

我弄不见了
不是故意的 @.@

这几天都躺在沙发上看电视
-花样男子-
所以没有什么上网
金贤重!!
他短头发的样子真是太帅太可爱了
~我讨厌长头发的男生~

我在三天里连续看见了他四次
=.=
还是有点害怕

我喜欢把冷气开得冷冷,
然后把自己卷在棉被里
被有大有小的公仔围绕着
不时飘来阵阵棉被的香气
......
好啦,我知道这样听起来很变态
可是的确很享受
=D

1 comment:

вївї • ミッキ said...

女生房间的味道? xD
love that feel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