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思吟家 • 过夜

昨天和蕙欣、青霓去思吟家
一去到就做巧克力布朗尼
失败 =3=

然后就去了附近的公园
返老还童 =D
拍了很多丑照 -.-
迟点青霓一定会在fb来个丑照大公开,
把所有那天拍过的照片都放上去

思吟的弟弟很白痴
lol

晚上看了Wildchild和Jeniffer's Body
Jeniffer's Body是恐怖片来的
不恐怖 ==
今年我鼓起勇气看了好几部恐怖片
都很令人失望

晚上2点睡
青霓打呼噜而且把我挤到我没有活动空间的程度 ==
早上8.30就醒了 -__-
眼睛肿到死

然后就去Times Square了!!
xDxD
首先去订票
Step Up 3
3D的
超好看!!
精彩刺激浪漫!!

然后就去了马桶餐厅
很可爱很特别!!
椅子全部用马桶来代替
餐厅里有浴缸、浴帽、橡胶鸭子、牙刷之类的
食物都被一个小小的马桶或浴缸托着
我们几个像来自乡下的傻婆那样,
一直死命拍照 ==

然后一直逛到六点多
思吟的妈妈载我回中华
一路上,我们拿了佩立和家欣的Domo-kun还有我的猪兔子来拍照
xD

xD

xD

xD

xD

xD

xD

xD

xD

xD

xD

xD

xD

xD

xD

xD

xD

xD



对了!!
竟然在时尚广场遇见吴万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