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虚度光阴

嗯,假期我什么都没做
就是吃零食、煲剧、上网、睡觉
相信每个人都是这样 xD
除了eclass和美术,其他功课我都想不起了
美术还没上色 =x

去土豆找了白夜行的戏
load得好慢 -__-
女主角(唐泽雪穗)是Mr. Brain里九十九先生的助手
她没有小说里形容的那么漂亮 ==

明天我的爷爷阿嬤会来我家
所以现在我妈妈在匆匆忙忙地洗厕所
lol
我和姐就匆匆忙忙整理房间
=D


“我的天空里没有太阳,总是黑夜,但并不暗,因为有东西代替了太阳。虽然没有太阳那么明亮,但对我来说已经足够。凭借这份光,我便能把黑夜当成白天。我从来就没有太阳,所以不怕失去。”
作者:东野圭吾
出处:《白夜行》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