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Sweet dreams

物理及格!
不用学僵尸跳!
哦耶!
xDxD

分数有高有低,
高的90多,
低的60多 -__-
还有一些还没派回来

最近在看一本书
《白夜行》

对了,说到书,最近好多人向我借小说。不过很多都是我姐的,所以不可以借出去。对不起了。

+++++++++++++++++++++++++++++++++++++++++++

昨晚,恶梦连连。就连睡午觉也做恶梦!太诡异了。其中有一个很恐怖,我是被自己的心跳惊醒的。心跳太快,把我从恶梦拉出来,醒来之后,房间静静的,我听见自己的心跳声。然后又睡又醒又睡又醒,睡得不好!=( 可是很奇怪,在学校还蛮精神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