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停课?!

“A型H1N1流感在国内受感染者日益严重,尤以学校为学生密集的场所,更易被感染。有鉴于近日本校学生疑似病例者日增,在卫生部指示下,为顾及学生健康,迫于由2009年8月3日(星期一)起至2009年8月8日(星期六)停课一周

停课?!
刚刚听到时,反应是酱的..
“har??不要叻!!最近将多考试了!!”
然后开始不用上课了..
"爽到~~~~虽然很多功课, 可是可以睡到很迟叻~~~"

哈哈~~
然后就一直holiday mood了~~
昨天还去看戏tim~~
可是不好看的咯~~
harry potter..
都不懂它在讲什么~~
他讲了一大堆东西..
又half blood prince..
又horcrux..(不懂有没有spell错~)
又有哪个坏人的窝..之类的..
可是到最后都没有讲完的~~
那个dumbledore..
不是很geng的咩??
就这样挂了~~
唉..
然后坐在我爸爸后面那个人..
一直non stop咳嗽..
然后我一家人很好笑..
他一咳,我们就用毛巾捂住鼻子~~
四个人一起..
一模一样的动作...
哈哈~~

讲完戏了,就讲回我的“不用上课”
今天差不多11起身~
然后就看电视..
做功课..
看电视..
睡觉..
看电视..
上网..
就这样~~

很长了..
88~

1 comment:

盈盈 said...

初次来到...
给回复你...
停课真的很闲的...
你应该是读中华的吧!
至少你还有去看戏...
我就一直在家发呆...
星期一还有平测...
闲...!

去我的部落格逛逛吧!
幸福小区等着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