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你...

你对我微笑,
眼睛电一电,
足以让我开心一整天..
换了是另一个人..
*呕*


你瞪我一眼,
眉头往下一点儿,
会让我哭一整晚..

你跟我开玩笑,
就算不好笑,
我也会假假哈几声..

换了是另一个人..
请他吃柠檬呢..

我问你东西,
你冷冷地回我,
就会让我耿耿于怀..

你关心我,
就算是一句短短的问候,
我的心也会变得暖暖的..
换了是另一个人..
“关你什么事呀~”

你不理我,
就算是因为不得空,
我也会伤心..































到底是什么东西,
让我每天都想着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