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剪头发

我的头发最近突然变长了~
尤其是前面那边~
所以叻~
今天我去剪头发~~
进到那边..
我姐就讲..
妹~你剪先~
随便啦..
然后就坐在那边..
我妈咪就跟那个auntie讲..
她(我)讲她前面那边很碍眼wor~你剪到不会碍眼就可以的啦~

然后就开始剪了..
ziak ziak ziak ziak..
头低一点..
ziak ziak ziak ziak..
脱下眼镜har~
ziak ziak ziak ziak..
...
“好了的啦~
你戴眼镜看下~”
然后我看..
嗯..不错..
然后就到我姐剪~

我坐在那边看那些杂志..
里面有很多种发型..
丑到~~~~~~~~~~~~~!!!!!!!!!!
有些很想猴子酱..
yerr..
那些模特儿真是可怜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