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johor..^^

前几天去了johor..

拜五去,拜一回~~

拜五..
去到时已经三更半夜了..
我,我姐姐,还有两个堂哥就在那边看漫画..

拜六..
我堂哥玩PS2,我就玩他的PSP..
玩到一半,突然有一首歌很好听..
是fatal frame2 的那首歌~~
[蝶-天野月子]~~
我抬头看那个game的mv..
里面有两个女的,真的很像同性恋咯!!
在那边抱来抱去..
yerr..
geli~~


礼拜天..
晚上去看我爷爷的音乐会..
sien到~~~~~~~~~~~~~~
华乐+western的..
弹那些古老音乐..
第一首还有听一点点..
之后我就在想自己的东西,
玩sms..
跟我堂哥玩..
然后去之前又没有吃东西..
很饿咯T.T

拜一..
下午也是玩PSP..
旁晚就在屋子外面打羽毛球~~
我和姐姐vs仔gor..
之后,
我和强gor骑脚车~~
我骑那种很高很大的,
结果又像初学者那样学..
由于我很geng,
所以一下子又会了~~
爽到~~~~~~~~~~~~~

3 comments:

阿秤˚ said...

我去沙巴叻~
鬼节你还听华乐~
不怕死么?

〈我只是在重复>-<〉

♠ẅǓéŋ ¢ҢĩέŇ♠ said...

是啦是啦~~
你最怕死啦~~

你有了blog??

Michael Cheah said...

Aiyo...
U go Johor ar...
I go Penang...
u go south...
i go nor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