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平静的天空

几个星期前,我们班大换位
很不幸地,我换到第一排 T^T
想要睡觉时又怕外面的巡堂老师看到
想要偷看小说时又怕老师看到
haiz
最惨的就是我的抽屉坏坏底!
放多一点书就会塌下来!
噢买嘎
所以我不敢留太多书

日子过得很无聊
没有开心的事,也没有伤心的事
没有酸甜苦辣

不出我所料,Eclipse书比较好看
可是戏比前两集好很多
Twilight的戏很令我失望 ==
而且我觉得没有看书的人应该看不懂戏在讲什么

我的声音还没完全恢复 -.-

1 comment:

PearlLi said...

huhh.我也是要闷死了,如果眼睛上面没有那一块东西 。
阿我忘记吃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