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Bon Odori

没错,今天去了Bon Odori xD

6点多酱去到那边
拿了两个扇子
想要迟一点再疯狂地拿 =D

走进去找了我爸的朋友
好久没见,一见到他就很惊讶地看着我
lol
之后佩立说她到了,我就去门口那边找她
之后又说走错了 ==
所以我就随便逛逛
去了厕所,觉得厕所很可爱 =D
是那种流动型的
里面有点像飞机里的厕所

看见有些人穿传统Kimono
很美很可爱 ><
可是!!!!!
有些人!!!!!!
穿那种变形变种的和服!!!!!
K水到死
tosui ==

佩立7点多到,我们去买东西吃
夹着抹茶雪糕的waffle和巧克力绵绵冰 ^^
那时天色有点暗了
地上的烂泥很夸张!
OMG!


本来想去跳舞的
可是没有时间
而且今年好多人 O.O
至少有好几万人
佩立要拿扇子都没有了
之后是向一个拿了很多扇子的男生拿一个

9点多,佩立坐我车回家
我们讲了很多东西 =D
之后佩立的爸来了,她就回家

之前再找佩立时,
有三个男的排成一行在人潮中走
我在第三个男生旁边
那个男生跟他前面的朋友讲:“Ladies first”
然后他朋友就给我走前面
他朋友又跟第一个男生讲回同一句话
最后变成我走在他们三个前面
LOL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