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Oops. xD

最近很爱讲Oops =D

今天下课时,我跟前萱想吃nasi lemak
马来档和素食档排长龙
前萱:哇,酱多人叻
我:哎呀,其他地方一样的啦
前萱:哦..到底是哪一排??
(两档都排长龙,所以队伍粘在一起)
我:这里~
前萱:没有叻!是这里!
我:不是..
*热烈讨论中*
突然..
有一个跟瑞琪长得很像的高中女生跟我们讲哪一个才是nasi lemak的
LOL

毛毛有女朋友了 xD
小叮当??
他说是中华的老师
谁认识??


Oops!
不小心想起你了 ♥

2 comments:

Ruiqi. said...

like me?? form wat??
@.@

вївї • ミッキ said...

最近比较流行 [ 我接受不到咯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