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OMG

OMG 1
〈一个演奏会〉
其实前面那几首我都很喜欢
应该说一开始就喜欢了
很可惜!
我巴士5点要走,所以我看到一半就走了
他们说后面那部分最精彩 TT
很想拜六再去一次

OMG 2
今天!
也是巴士害的!
竟然没来!
我们整班人在那边等到傻
最后大家决定自己搭LRT回去
只有我跟我姐还有佳融乖乖地等爸爸来载 ==
结果超后悔的啦
我爸7点才到
一上车他又很不爽酱
然后就这样这样这样
变成我妈妈载我们回
路上又大塞车
从我爸爸车那边就开始很头晕了
然后又塞一个小时多
回到家时差点要吐了 -__-

OMG 3
今天早上我姐说会有突击检查
所以我很乖地把手机留在家里
-后悔-

OMG 4
今天5点,
从LK走去巴士常常停的那个地方
巴士不在,就站去旁边的树丛等
突然......
“骞姐!”
从来只有伊葶会这样叫我
可是这次很明显不是,因为那把声音是男的
我望下望下,终于看到了
叶声扬 ==
他叫得好大声!
OMG!!
丢脸死了 ==
最近似乎很多事情都跟他扯上关系

1 comment:

PearlLi said...

喂.我很得空!!!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