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Unlucky lucky day. ==

今天早上匆匆忙忙出门上学,
打算在车上穿袜子的
很不幸的是,我忘了带袜子
很幸运的是,贩卖部很早就开了而且有S size的袜子

很不幸的是,我也忘了带Tatabahasa ==
很幸运的是,下课铃声一响,
滋恩就来找我了
她帮我借了书 =D

+++++++++++++++++++++++++++++++++++++++++

最近做了超多后悔的事
今天也是
前几天答应了思吟今天去某间学校的义卖会
早上有点不想去的
可是既然答应了,就只好去了
拉买佩立一起 xD
11点放学,
等巴士就等了一个小时
去到那里大概12点多酱
就是超后悔的啦 -__-
所以就这样这样这样 xD

我和佩立在偏僻的小路上绕来绕去寻找巴士站 ==
一路上都很害怕 *~*
就是怕有坏人啦
当时我们已经想好了遇到坏人的话就要..
踢他“那边”、用水壶pok他、甩镜子再用镜子碎片来刺他......==

走了好远终于看到巴士了
然后就这样这样这样
去了pizza hut
那里的waitress的态度差到爆
祝他们早点被炒鱿鱼

该庆幸的是,我们平安回来了 =)
我感谢神
感谢我的爸爸
感谢我的妈妈
感谢巴士
感谢路人Uncle
感谢所有好人
=D

真的

4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現在的服務態度真的很爛
我也頂不順
有時還想去投訴

做莫你那麼厲害的
還可以忘記帶襪子
嘻嘻嘻

♠ẅǓéŋ ¢ҢĩέŇ♠ said...

LOL,我也不懂做莫
可能患上了健忘症 *~*

вївї • ミッキ said...

哈哈哈, 好玩吗? 那天我玩到很开心呢! XD

♠ẅǓéŋ ¢ҢĩέŇ♠ said...

不错啦~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