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疯狂~ ♥

啊~~~~~~~~~~~~~~~~~
今天日本学生来我们学校交流
所以全校的人都很兴奋!!
尤其中华有70%以上都是宅男宅女

第三节是毛的节
他一进来就问我们你好欢迎来到4s信你们都很漂亮在日文怎么说
刚好我们班有一个日本妹
毛还写在白板上 ==
第一次下课时!!
我们全班真的僵尸跳!!
绕三楼一圈 ==
还好那时才刚刚下课所以没什么人

第五节,日本学生迟来
都还没来得及自我介绍,就敲钟了
然后所有国字楼的人都站在走廊
一有人走上圆舞台,全部人就喊
那些日本妹觉得很壮观就把这一幕拍下来
中华tradition之一 xD

第二次下课就和慧滢、滋恩去gap了!!
有一对双胞胎!!
帅到爆!! ><
弟弟从光前堂出来,我就一直跟着他了
还有一大堆女生围着他
走到新场时,很多人拿出手机相机直接拍
就很像忠实粉丝看到偶像那样!!
我也不敢相信自己竟然那么花痴
第一次做这种事情呢
放学后,又去宿舍食堂看一下 ><
那些高中的女生都蛮漂亮的
呃,应该说很会打扮吧

今天每一个经过我的路人都在谈那对双胞胎

3 comments:

Crystal Tears said...

wa, everyone talk about them !?

PearlLi said...

那天我被记缺点,所以没什么心去看.
但是我跟我朋友去训育处的时候有经过一个咯!
看起来比较静的那个xDD
马上回头,前面的女生也是- -

交流生都很帅/口\

♠ẅǓéŋ ¢ҢĩέŇ♠ said...

Noelle:
yeah, damn crazy

Pearl Li:
对呀对呀,都很帅 x) 我看他们以后不敢再来了.
你老师还记你缺点ser == 真不幸